close

 

鬱悶,積壓在胸口之上心頭之下,
沒什麼好高興的,也不知道該為了啥開心。

其實,總是任性而為的自己,也沒資格去嘆息吧...

淚花打轉,在眼框之中眼簾之下,
沒什麼好傷心的,也不知道該為了啥難過。

只是,總是沒來由的鼻酸,藏在皮骨下的心總抽痛...



伏在案前,聽著不明所以然的歌曲,
悶著的轟隆聲在早晨的七點廿經過我所在的上空,
啊...那該是今天的第一班飛機吧。
不成眠的夜已然過去,
困頓依然,漠然仍舊,
又,回歸到自閉的狀態了。

我明瞭的。


遠距離的戀愛不美。帶著曖昧的友情不純。

 我.好.煩...

    也.厭.倦.了...

          時間一久.........

                      就
                      沒
                      人
                      會

                      記


                      得



                      了



                      .



                      .



                      .



                      。


      那些總總與曾經
          只有我會去念念不忘吧...

              當

             你們都離我而去
               讓我覺得被拋棄(儘管有時是我提出的)

             所以我害怕被遺忘(所以我不停反覆回憶你)
             所以我不敢走太遠(就擔心你回來找不到我)

             還記得我嗎?你還記得我們的故事嗎?
                   唯一的悲願啊...。 


2004-03-08 07:53:17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onislost/3/1235973863/20040308075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