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不過就是大家口中所謂的網友
沒見過面,沒聽過對方的聲音


之所以玩網路遊戲
是想逃開現實中失落的感情


就是像時下孩子一般
為了玩電玩而玩

為了麻痺自己而瘋狂的練功
討厭冷場的個性選擇了好聊天的職業
畢竟,對我而言只是場遊戲

會認識你
是我掛網無聊
又發現你剛好是朋友工會的服事
想說一來問問朋友近況,二來我也閒的荒

不巧,朋友就在這時出現
順便就開了隻分身入了工會

好色之徒開的工會果然無趣
除了你跟另個會員會交談
其他人都像隱形人

剛好我愛砍ID的毛病犯了
就順手處裡掉跟你們的聯繫

當時喜歡在斐陽開店
也常常遇到你

我,當時已失去重要的事物
再那時說話也沒啥注意尺度
也許這樣,你才說你實際上是男孩子
對我而言,你那時玩女ID那我就當你是女孩子了


漸漸漸漸,這個遊戲慢慢在變質
時常上演的機器人大戰
LAG、斷線、修不好
憑著一口不服氣在歐洞把小服拉把到54級才去二轉
之後便跟著你的獵人到處跑

你是乖孩子
但是就是孩子


日本公告要開放結婚功能
某天,你突然問我能不能嫁給你
其實,腦子愣了一下
因為你玩女ID我都會故意叫你"妹妹"

察覺你語氣上的緊張
我當然也不會不近人情
"遊戲上啊?可以啊 ^_^"
看你鬆了一口氣的模樣覺得好玩
隨即你便擔心女性不能跟女性結婚
問我需不需要練男角色

當下直覺得你好可愛


這樣過了半年,也走出了那個陰霾
再者,一個完全變質的遊戲也不值得我眷戀了

慢慢慢慢,我又回到了現實生活
而你,透過你知道能找到我的管道聯絡我
希望我回去

只是我已無所謂
已無所謂那個遊戲中的一切了

你真的是個聽話的乖孩子,真的!!
但我早已不年輕

在線上,大家都寂寞
能認識,是"緣"
能常遇到,是"份"
我們都只是彼此的過客啊……


今天上去把你的東西還你
你總不忘央求我要常上線陪你
只是,這只是我的一場遊戲

說來傷人

我不會有罪惡感
因為這只是一場遊戲


我們
沒見過面,沒聽過對方的聲音
不過就是大家口中所謂的網友罷了


2003-03-18 20:46:17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onislost/3/2465333/20030318204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