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搗蛋彤給傻蛋雲的碎碎唸...

你啊~不要只照顧其他人而忘了照顧你自己耶。

我知道自己並不能為你分憂解勞之類的,
年齡的差距環境的差異,所以我只能揣測,
並不是真的懂你吧....

所以,我只知道用我的方式去關心你,
只不過我不知道你喜歡或討厭,
因為你沒說...。

遇到你,連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你總是飄散讓人安心的氣,
一種沉穩又安靜像家鄉平原草香的味道,
你自己知道嗎?

那是一種讓人很眷戀的感覺,所以才會捨不得你走吧~。

只是...也有感覺到你總會帶著一種淡淡的傷感...

雖然我不懂那時怎來的,但那只會勾起女孩子的母性~"~ 
好多次都想抱著你,只是沒機會也沒那個膽 - -"

也許...是她們造就了現在的你,
你也讓我覺得你不太能信任女人,很希望你能解脫...

每次看到你,就覺得你的白髮又多的點...
心事也多了點...感覺也老了點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這世上只有一個你耶!

只有活著,才有未來可言...

跟你的回憶,變成了另一個能讓我微笑的鑰匙,那你呢? 

要是想起我能讓你快樂,那請收進心底,反之,就忘了吧~。

wind跟cloud就註定只能當朋友也不錯吧~

最少最少...表示我曾走過你的心,對嗎?

清晨的風,總帶著淡淡的草香,輕聲低語"我很好..."...,

然後撥亂我的髮稍,帶著懷念,飛過山海的另一端...

也希望你,早日早到那位可以和你心靈相守的人。

         
      搗蛋彤 2003/1003 于台北小窩


2003-10-14 03:06:05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onislost/3/4139988/20031014030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