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閒晃在誠品,
挑了一本想給你的書,坐進已無人煙的咖啡座,
寫下這些想給你的話....

不經意的喝下
覆著冰冷奶油的維也納咖啡...
我那貓舌著實被燙到了...

像你我的感情嗎!?

我迷惘了...
純白的奶油迅速的溶入深褐色的液體中。

隔壁座也進來了一對情侶...


該死...酸的.....

我苦笑...看著靜靜躺在托盤上的糖包。

我不喜歡喝加糖的咖啡,你知道嗎??


把玩著早些時間買的髮簪,
傻傻的期盼著你有天會幫我插在我的髮際...

你說你喜歡女孩子打扮的成熟些,
我賭氣的說我就是像個小女孩...
你笑笑...安撫我...說你只愛我一個。

我討厭自己在你面前像個小女孩
那樣任性、那樣不講裡...
尤其你總是包容我耍性子
不知為何,我更氣自己的不懂事
卻把脾氣發在你身上...
傷了你...更傷了我自己........

快要四點了,被你知道我熬夜你又要難過了...
習慣夜生活的我總是讓你放不下心
住進了醫院更是嚇到你了吧...

我們原本,只是完全沒有交集的人
住在不同的國家,說著不同的語言...
一個OLG讓我們相識,
更讓我們放不下彼此...。

可是,相似的心境背景
造成我們個性上最大的的問題就是「訴說」...
我們都不習慣跟任何人傾吐,
我跟你,你跟我...

於我,開始練習告訴你有關我的事,
於你,只是喜歡聽我說,關於我的一切甚至瑣碎小事;
我想嚐試改變你,也許我用錯方法了,
你對自己的事,仍守口如瓶...

我開始生自己的氣,
明知到你忙、明知道你也很累,
可我還是希望你說說自己的生活,
一點點也好。

不要我開口問,你主動開口告訴我...

每天每天~看到你上線我都好開心,
每天每天~聽到你叫著我的名字都可以讓我高興一整天...

我才不管你的家族背景有多複雜!
我才不管你以前到底做過什麼!
我只知道你是那個永遠讓我最牽掛的人....

我們總不經意的做些讓彼此傷心的舉動...

是不是...
我們都想珍惜對方卻又一在傷了彼此,如此反覆...
真的好想好好的跟你說聲"對不起"
然後、我們之間的約定,
你還願意去實現它嗎...?




       讓我在我僅有的生命中愛你吧...
            2002/0205 in 誠品閱讀咖啡


2003-12-02 03:12:40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onislost/3/4390729/20031202031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