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節日之故吧

最喜歡的恐怖聖誕夜又再度問世

連著廣播也每天強力放送關於聖誕節的歌曲

這陣子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火星人毀滅愛情裡

那句最男生最有衝擊性的 "我們 只能是好朋友"(語重心長貌)

然後DJ像故意似的,會連著播放"聖誕分手節"...(笑)

嗯,想到去年,我哥在聖誕節後一堆接不完的電話

都是在跟他哭訴聖誕節告白失敗或是聖誕節被提分手的 XDD

一直想把這首歌PO上來 = =/


聖誕分手節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陳偉

我的手搭著你的肩 你的心愈來愈遠
背對著背 分手那一天 記得是聖誕節
你的笑現在面對誰 腦子裡重覆畫面
嘴角上揚 甜蜜的曲線 能夠將人撕裂

我一個人向前 又後退 再一遍
像跳舞般 旋轉著自己的眼淚 我被分解
聖誕節不是我的節 是分手節

我的腳走到你門前 手知道按鈴不對
眼看時間跨過你門前 又到了聖誕節
我的手放在我胸前 心在跳 痛有一點
想念時針 一點 多一點 它逼著我後退

*我一個人向前 又後退 再一遍
 像跳舞般 旋轉著自己的眼淚 我被分解
 聖誕節不是我的節

#街上的人成雙 又成對 走直線
 一個人在回憶裡 想著你 繞圈 我被撕裂
 一個人 不過聖誕節(過分手節)

聖誕節 分手節
一個人過聖誕 怎麼快樂
我過我的分手節

Repeat *,#()



我今年是決定跟家人過,連續近一個月加班,其實今天也加班(算昨晚了)

還好之前就買了聖誕蛋糕跟家人一起吃了

其實今天對我來說是沒有啥特別的意義 XD" 我是看農曆過節的

覺得這一輩的新生代都是商人操作的玩具

玩心理戰、打噱頭,又是限量又是限定

不曉得有多少愛情傻子真的會去訂那個貴的要死的聖誕大餐

按照台灣人的消費能力,數量因該挺可觀的 XD

那些文宣都是文案想出來騙錢用的 (茶)

不過騙妹妹還不錯用 (笑)

只是用錢堆出來的感情可以維持多久?我真的挺好奇的

每次講到這個,就會想到我朋友每次都說他要找個 "不會亂花錢的女朋友"

我只能回他 "沒這種東西,叫我上哪找啊 = = " (當然他目前還是單身)

昨天跟外國人聊到"男女生一起去吃飯誰該付錢"的問題

我是覺得多數男生的觀念都很詭異,因為他們都覺得該男生付

所以很多女生就開始養成壞習慣,都習慣男生買單

嗯,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經濟能力,尤其是求學階段。

我表姊就是被寵壞的女性之一... = =

她外表示林黛玉型,其實腦袋是木之本櫻那種恐怖的天然呆

我表姊去參加聯誼,有男生要電話她就給,有男生約她去吃飯她就去...XD

她反應都會慢一拍,結果那些男生快被我姊的態度弄到起笑

只有一個懂得投資報酬率,長的一付苦苓樣

先把我姊那堆爛桃花給砍光,然後跟她挑明說要見見她家長輩

這男的手段不錯,

不過我姊還是搞不清楚一切都出在她老是要別人買單又不給人追 XDD

人人有希望,各各沒把握。

覺得,女孩子不管到了幾歲都還會存有當公主的夢

誰都會喜歡被呵護、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但是不需要物質的虛榮心,大概挺抽象的不過很現實

愛情裡最不需要這種東西,有了,就準備分手吧

當然你會覺得"沒這麼誇張吧"

不過這是我的壞習慣 @@

聖誕分手節,挺悲傷的,也符合這個年代

我不懂怎都選這在這天或情人節、再不就女生生日告白...= =

情人節就算了,其他二個我都覺得是告白的爛時機

聖誕老人不是月老 = = 雖然一樣都是絮著白鬍子的老頭

不過 聽說一個胖一個瘦,一個架雪橇一個騰雲駕霧...

別亂牽拖親戚關係咩...+_+


不過像我這樣老是無視他人的批評,過著自我意識的生活也是有點問題啦 XDD

評價挺極端的,但是管他去死,再不傷害他人的範圍裡我過我的生活

其實當壞人也不錯(笑)

還是要勸一句,告白前先想清楚這段感情你要的是什麼

放任自以為是的喜歡就像在高空走鋼索。

你可以調教另一半成為你想要的模樣,但方法要對。

還有別再別人身上追尋某個影子,

幫你把別人當替代品時,其實你也不過是對方的替代品

蘇格拉底的咖啡廳...

去想想愛情的模樣,還有問問自己想要的

別再分手囉 :)

聖誕節嘛~ 總是要來點奇蹟才讚 :P



胡思亂想閒喀牙~(茶)
別總騎驢找馬,失去才懊悔是一件愚蠢至極的事
--
作者: moonislost ( - 甜食禁斷 orz - 彤克 ) 看板: SD_Giddens
標題: 聖誕分手節 (詭笑)
時間: Sat Dec 25 05:42:42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