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醒在你懷裡。
湛藍、綴滿繁星的天,冷風、刮的人唗嗖...。

應是很冷才是,
看著其他在發抖的人,我卻覺得溫暖。

感覺到昏黃的燈光,微暗,卻柔和,
像你的微笑。
才發現,不冷,只因我在你懷中,
被你嚴嚴實實的保護著..........。

那一刻真的是幸福的......

無須言語。


你牽起我,抱著一桶甘梅,
拿給那些瑟縮發抖的弟兄們,
你跟他們說了些話...可是我聽不見.....
只見他們開心的吃下梅子,
有的感激,有的激昂像在大吼。

疑惑...怎麼我聽不到一點點聲音..?

卻見你笑...笑的很開心、很溫柔.....
襯著昏黃的燈光..好美好美....

然你的體溫..好溫暖,你手掌的撫觸....依然輕柔。
而我只能緊抓著你的手不敢、也不想放.....。

想說話、想努力開口說話、想努力開口說話跟你說句話....

卻.
 擠.
  不.
   出.
    任.
     何.
      一.
       點.
        聲...
           音...............
                         .
                          .
                         .
                         .
                          .
                          .
                           .
                           。


如墜入無底深淵...
 鼻一覺酸...









       驚!
        醒
        ?

   



     
     原來...

         都是

          南
          .
          柯
          ‧
          一
          ‧
          夢
          ‧
          ‧
          ‧
          。


2003-09-29 17:30:46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onislost/3/4014489/20030929173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