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都已淡忘了...

那個逗我開心的 低沉語調;

那個 第一次爲女孩子唱歌 雖然沉穩 
卻 略帶羞澀的嗓音;

那個一下子當人是寶貝 
又 一下子笑人是傻瓜 的 誇張笑聲。

明明告訴自己要忘記
 要忘記要忘記 該忘記該忘記 

找不到的 是絕望。
    卻 揀了一地砂礫般的希望。

天寒地凍
   星屑不足以照亮 不足以取暖。


   一、二首 歌 痛心不解憂
只因 二、三盅 酒 辣口不暖身
   三、四行 淚 矇眼不坦白....


唉 欲迎還拒是何等折磨人。
抑或者說 斬不斷的情絲比蛛網更加纏人。
     僅僅用指尖拈住絲線末梢拚命繫著。

為什麼要說能不能再當朋友呢?不是說看到我的東西會難過?
為什麼要說能不能再當朋友呢?可知這樣莫名的關懷只會傷我更深!

一個人可以享受孤獨,當經歷二人世界的獨自一人卻剩下寂寞。

何必再給承諾!?是要我抓著那星屑般的希望活下去?
多希望你把東西還我...就這樣斷的乾乾淨淨。
何必說2年後你會回來!?擺脫不掉的緊箍咒。


>真的...讓我..還想.活.下.去...。


愛情賞味期限過去了,腐爛的香甜。
伸手,仍抓不住有你的將來。

會回來嗎?
這個你離開多年的台北已和你離去時相去乘遠;
真的會回來嗎?
當我下定決心往那個夢想走去,後頭的你能追上吧....。


2003-12-05 05:19:39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onislost/3/1234612368/20031205051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