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已經,忘記心痛了‥‥‥‥


再過三個月,分手一週年,認識二週年。
從來都不曾忘記,也不想忘記,
也許,因為你是第一個讓我認真的男人。
所有曾經,都成過往雲煙,
卻抹滅不了當時的烙印...,
深深的、重重的、刻劃在我的心頭上。

你說,去找其他比你更愛我得男人吧。
可是,是你說這是上除了我父親外,
沒有第二個男人能比你更愛我。
你說,不要總是像小女孩一般愛哭愛撒嬌。
可是,是你希望我只和你撒嬌,當你永遠的小寶貝。
你說,要我每天寫信給你,每天跟你報平安。
可是,是你總是懶的寫回信,所以...我跟進。

一直覺得,自己能夠遊戲人間,
從小到大,都是看朋友為情所困,
而我,這個沒談過戀愛的卻是當張老師的份。
我是我父親創造出來的獨立女性,
頑張的表象在你面前不存在,
你總是悄悄的刺穿它。

你說,我們不要再耍心機了好不好?
隔著太平洋、隔著螢幕,
我只能頹喪的哭泣著,
你,只是靜靜的陪著我,不語。

我們,給彼此設下陷阱,
你先被我的無意引誘,接著引誘我,
隱藏著,一樣悲傷又傲然的氣味,
那年,你16、我19,卻隔著無止境的汪洋。

飛躍不了的汪洋.........一輩子...。






「是瓶子愛上蠍子,還是蠍子愛上瓶子?」
『這裡有個笨瓶子已經關住一隻蠍子還不自知...。』
「唔...我知道嚕。」 

2003-04-06 14:25:23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onislost/3/2589910/20030406142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