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onislost (彤克) 看板: P_moonislost
標題: 人脈開發
時間: Thu Aug 17 02:18:51 2006

慶幸這是個網路發達的年代

不然依照我的個性,在現實生活裡實在是不會與人深交
七年前才開始學上網的我,好巧不巧玩了個GOP真的讓我覺得我一生的精華都在濃縮在那了

遇到對的人、結交了能無話不談的好姊妹、好哥兒們
嚐過掌權的滋味兒、也學會如何攏絡人心、玩心機
怎麼運用文字去煽動其他玩家引導至我要的方向
當然也嚐到被他人當做棋子是如何的滋味兒。


在迴風的日子,最讓我驚嘆的就是認識了歐叔,真是位神人級的宅
真•神人!根本就是ACG活字典!
跟我們認識之後,歐叔也會注意外出的穿著打扮,會把自己弄乾淨,
只是後來有女生向他示好...他居然推給我 orz 真不愧是神人!

認識了老蛋,真是個糟糕人,老愛開深夜聊天室也帶壞了不少人
(包含我在內的樣子 XD"),嫌園區沒美眉,跟朋友合夥開7-11以為
就會有可愛的學生妹來工讀,總之幻想破滅現在準備出國再深造。

認識了包子(原本叫水野陽介的,忘記他怎樣變包子了@@),玩電腦
長大的傢伙,除了是個駭客還一直跳級唸書,現在因該在念研究所
啦,超疼女友的傢伙(每次都說"最可愛的那個就是我女朋友啦")。

一直轉行的墨哥跟神神,沒想到墨哥從文編轉GM最後竟然去上海種
金針菇。神神也是亂亂轉,居然連生前契約都做過 orz 現在轉去當
某公司的工程師頭,但是二個人都好忙好難約喔∼。

寒楓跟未央是我們裡面第一對結婚的,網戀哩 XD 小孩因該滿一歲了
寒楓跟朋友自己開電玩公司啦,希望他們研發順利∼

亞斯這個死硬派的,超級認真魔人,希望他企劃的OLG趕快上市
都研發三、四年了吧∼再拖下去公司就真的要倒了 XD

亞亞在金門當老師了呢,然後今年也終於跟信榮結婚了,迴風裡
第二對網戀結婚的,可惜亞亞還有二年多的合約,還好二人都習
慣用網路連絡了 = =b

一想到門淇在她從12歲時跟我說她滿18歲就可以跟我們出去網聚
到去年她跟我說再一年她就可以跟我們出去玩,真是突然覺得時
間過的真她X的快...
而綠漪這好小子也當真從那時就一直追著淇淇到現在,小正太跟
小蘿莉的愛情真是美好(握拳)。

小無心變成米國人了,小雪織也搬去日本三年多了吧,阿鶴去年
也搬去米國了,反正我會一直定居在台灣吧,總是要有人顧家XD

叢雲殿也出N本書啦,雖然我還是搞不懂武俠跟新武俠差在哪∼

電電要去台東當兵了呢...更沒想到他居然也會開黃腔了...

臭梅非,考上研究所就搞失蹤,可惜我忘記他的本名跟他家地址,
不然就有他受的 = =...

寶貝小希,拖搞拖很大,跟桃桃考上同所大學還同系 XD
結果現在交了新男友了...希望這次有好結果(欠的小說還是要寫啊)

堙D女王-狐姊,經過一堆亂七八糟的風花雪月,現在也終於定下來了
據說男友長的又大隻又醜...翅膀每提一次罵一次...(到底是多醜啊 囧b)

還有小夜啊、闇狼啊、風哥、璦璃、莫問、不知道搬去哪的亞鵬&聖星賢伉儷
會陪我下棋的夜孤星、收我當乾女兒的北極大叔、鎮平弟、微笑公主、卡普
晴晴、多二點的癈人、空調爺爺、無垠、彌妹、鷐、呆到有剩的日影
大壞蛋雲月師父跟小壞蛋幻眃師妹、超有氣質的如意姊、MAX、奶茶...

越回想就越想哭,真的很愛你們吶...已經是像家人的朋友。
從沒想過一個網路遊戲可以玩成這樣,每天下班就是跟你們聊天
談天說地無話不談,也研究一個國家要怎樣經營、規劃
因為字數限制,每天大家都會寫些新詩短文相互交流
你們是我的驕傲,也促使"彤克"敢驕傲。

只要我還辦得到,每年寒暑假還是固定會有聚會的
只要有人提起想碰面想看看誰,我都會去想辦法連絡
前提是人要在台灣啦∼

我們都要幸福喔!愛你們∼迴風的大家∼
--
○ ┌╮ ╭┐
╮──╮┌──╮┌──╮╭──╮╭╮╭──┐││┌──╮╭──┐╭┘└┐
│ ││╭╮││╭╮││╭╮││││ ─┤│││╭╮││ ─┤└┐┌╯
│││││╰╯││╰╯│││││││├─ ││││╰╯│├─ │ │└┐
╰┴┴┘╰──┘╰──┘╰┘╰┘╰╯└──╯╰┘╰──┘└──╯ └─╯
遺失了,就開始追尋吧... P_moonislost 迷路的月亮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7-188-217.dynamic.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