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onislost (彤克) 看板: P_moonislost
標題: [閒聊]父親節禮物
時間: Mon Aug 7 03:10:00 2006

那真是我最頭痛的一件事

我娘的禮物是超級好處裡的,舉凡香水、各類配件、衣服等我爹的禮物就讓我頭大了

他是個超節儉的人,所有生活中「非必要」物品對他來說都是奢侈

長褲穿到褲腳都濫了,就把褲管剪短當短褲穿,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所有的物質享受對我爹來說都是沒必要的、多餘的、讓他心有掛礙的


我爹喜歡樸素的東西,要單色的不可以有任何花紋(極簡主義XD)

我們家小孩合送的禮物我老爹都會很珍惜的使用,

同時也意味著這三年五載之內不可能再送同樣的東西了 orz

我都忘了那是我們姊弟幾年前送給我老爹的皮夾了,他到現在還在使用著

也忘了是多少年前送的皮帶,因為現在用的還沒壞所以新的還被我老爹收著呢


一整個就是窘。


幸好經我大弟提醒,才想起我爹最少有六年沒添過新襯衫了

也幸好逛夜市時有看到我爹喜歡的顏色、材質的襯衫 >\\\<


不過我爹最喜歡的還是全家一起陪他喝酒打屁,聽他說話 :)

他說那會讓他覺得再怎樣辛苦也是值得的。

-
我比較好奇的是,現在還有多少人會慶祝父親節啊?

and 再挑選禮物時,是真的了解自己父親的喜好還是會以廣告吸引為主?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oonislost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吼!!!我只是來亂的啦∼XDDD彤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7-191-172.dynamic.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