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onislost (彤克) 看板: P_moonislost
標題: [雜談]不會懷孕的女人
時間: Sun Oct 15 02:33:09 2006

 這次回去參加三姨家第三個表姊美珍的訂婚,才知道原來表親這邊
 跟我同輩未婚的女生不是二個,是三個。

 除了將滿25歲的我,大舅家滿36歲的大表姊淑君,第三個就是三姨家好像29歲的二表姊阿菊(原諒我只記得小名 orz)。其實很訝異,
 因為菊姊是超級氣質美女!外柔內剛型,手工女紅也很厲害,下廚
 更是沒話說。

 淑君姊是因為常被派去大陸作技術指導員,愛上對岸的男人,被大
 舅、大舅媽反對之後從此絕口不提感情事。也聽話的去相親了幾次
 ,對方被淑君姊電到快噴血,可惜淑君姊把自己當絕緣體。不過淑
 君姊真要結婚...大舅一定會哭的死去活來吧 = =

 可是菊姊條件這麼好,也不缺人追,沒想到居然沒交過男朋友!

 回程車上問了我娘,那原因還真是讓我一整個無言。原來菊姊子宮
 發育不全,所以根本就不會排卵也沒有月經,更別提受孕生小孩了
 ,那是先天性的,目前的醫療是宣判無藥醫。

 也許思想比較開放的人跟本就不會覺得怎樣,像我娘就毫不在乎的
 說『頂客族也都不生小孩啊∼小夫妻自己不想生,父母長輩又能拿
 他們怎樣?』,也不想想六年前我只不過交了一個小我三歲的男人
 當我男友就在那狂罵的人是誰?

 菊姊又不是台北人,而是一直住在我們那個人丁興旺,親戚多到搞
 不清楚、長輩思想也很保守的台中。大姨已經堪稱是思想很開放的
 老人家了,但還不是我理個光頭,我只是把染到髮質壞掉的的頭髮
 全部理光而已,大姨就打長途電話到台北質詢我近一小時,說我理
 光頭是不是要去當同性戀了!?嘎!?我不懂理光頭跟同性戀有啥
 關係說!!!囧!害我又發誓又保證又編了一堆謊,終於哄到她老
 人家高興肯掛電話。

 而我自己生病以來已經將近四年沒有來過月經,從我開始就醫那天
 起,就被醫生也宣判不會排卵不能受孕,多囊性卵泡症候群。

 然,去年交往的男友說要帶我去見他母親,嚇的我魂都飛一半去了
 ,我根本就沒膽去,他是獨生子然後我又不能受孕,我才不信有哪
 個長輩能接受自己家族沒有後代!!至少我大姨、大舅、台中那邊
 的長輩們沒一個會接受這樣的媳婦,印象中有個姨婆為了她第一個
 媳婦不能生,為了我那個表舅又娶了小的,反正不肖有三,無後為
 大。所以我才發現我的嚴重錯誤,我根本就不該在我這種狀態下還
 去耽誤對方,那個後果也不是我所能承擔的。我沒那種心力也沒那
 個膽。後來在我起肖的狀態下逼他跟我分手,雖然傷他很深,但也
 不失為一種成長啦(希望他不要從此恨女人...)。

 所以覺得菊姊真的是比我成熟太多了!!(啜泣)
 我該想到該思考的事還真的缺很多呢。反正八個表姊妹裡面也不過
 只有三個沒結婚,表兄弟裡除了五個還沒當(完)兵,其他十個都
 娶妻生子、兒孫滿堂啦∼所以台中姓廖的真是多到嚇死人。

 值得附帶一提的,這次回去也得知我二姪女已經懷胎五個月,明年
 春節我就得升級當姨婆了。

 25歲輩分就是阿媽級的,總是有總淡淡的哀傷。 囧rz
--
○ ┌╮ ╭┐
╮──╮┌──╮┌──╮╭──╮╭╮╭──┐││┌──╮╭──┐╭┘└┐
│ ││╭╮││╭╮││╭╮││││ ─┤│││╭╮││ ─┤└┐┌╯
│││││╰╯││╰╯│││││││├─ ││││╰╯│├─ │ │└┐
╰┴┴┘╰──┘╰──┘╰┘╰┘╰╯└──╯╰┘╰──┘└──╯ └─╯
遺失了,就開始追尋吧... P_moonislost 迷路的月亮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59-117-5-249.dynamic.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