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onislost (彤克) 看板: P_moonislost
標題: [job]昨天真是糟糕的一天
時間: Fri Aug 18 06:45:37 2006

我那個老闆從來都不把公司的是放在心上

跟他出去開會也是種痛苦,因為他老愛跟客戶扯到棒球就算工作沒做完他也硬要看棒球轉撥或是去看現場

這二週,有個案子在案前,還有案子要去提案

他老大仍然心不在焉只關心他的中信鯨

硍...前天客戶交代的要做的稿子種類我明明就跟他報告過了

我也親眼看著他寫在他的記事本上了

雖然他邊記邊在看他的中信鯨後援會留言板

還真沒想到他的腦袋居然都沒把事情記進去...

昨天傍晚客戶打來問進度,他居然吼我都沒跟他講清楚

幹!!!那我前天報告那麼久是在報告給鬼聽喔??

他筆記是記假的是吧!?

吼個屁!幹他X的很久沒那麼肚濫一個人了

他拿過的東西我都開始嫌噁心了 幹!!

再吼我一次我就馬上離職,幹我又沒欠公司什麼

也不管你們11月要不要擴編都不關我的事了

幹 資深員工又怎樣

還以為新員工近來那死老闆能謹慎點別在上班時間跟老闆娘吵架

停沒二週又在那找事情吵,幹我們都很閒就是了

幹 連杯子被用也要叫囂,自己洗一下是會死喔

那是家教老師拿去用的啦,叫個屁

文案不寫只會在那看棒球害我要加班 幹

沒本事寫就別寫啊,自以為放過高利貸當過流氓開過賭場很強是不是?

嫌文案錢賺的少就回去當流氓啊∼寫那麼濫又只會叫囂

連楊姊、佩珊、阿滿姐的邊你都沾不上啦

居然還會炫燿趙見民貪污你也沾上邊,要被約談還喜形於色!

靠背啦!我老闆娘怎會有你這種男朋友?

幹!再亂吼我一次不管要加我多少薪水我都會辭職

反正你不在乎,我可以比你更不在乎。
--
○ ┌╮ ╭┐
╮──╮┌──╮┌──╮╭──╮╭╮╭──┐││┌──╮╭──┐╭┘└┐
│ ││╭╮││╭╮││╭╮││││ ─┤│││╭╮││ ─┤└┐┌╯
│││││╰╯││╰╯│││││││├─ ││││╰╯│├─ │ │└┐
╰┴┴┘╰──┘╰──┘╰┘╰┘╰╯└──╯╰┘╰──┘└──╯ └─╯
遺失了,就開始追尋吧... P_moonislost 迷路的月亮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7-188-217.dynamic.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