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抹慘淡的微笑,星眸半閉

垂首,如瀑般的長髮遮掩注視線

不想看見,不想被看見

紅艷的唇輕啟、緊抿、哽著

她知道她都知道

就怕再多說一句再多聽一句就管不住那只想關在眼裡心裡的淚

牽掛是種痛,無聲的痛

總懷著星屑般的希望總盼著哪日,當我們都能真正獨立時能再相會

但是那樣子的托夢算什麼呢?

只會要我好好活著,那你呢?

失卻了健康,失卻了聲音,最終只尋得黃土一坏

願你下一世生在好人家免去這許多苦

願你別再牽掛我,一路好走,雖然這對你來說很難


沒想當初為了你一句不想遺憾,今日的我們是如此苦痛

嚐過那樣的感情,我們還能接受猶如自己半身以外的他人嗎?

所以,別再擔心我了。

這世上再沒第二個你,而我會尋回我的傲骨,好好的活著。


                      予你 2007/05/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