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晨間新聞看到的~耶耶耶~~~~~~~~~~~
雖然政客還是很不爽碎碎唸,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哈哈~

中國時報 2007.05.11 
宣示「我無罪」 黃立成上周新創作〈罪〉
賴怡鈴/台北報導

    獲悉判決無罪後,歌手黃立成開心地說:「這個判決證明,司法
還是會給音樂創作者創作空間和自由。」

    黃立成昨天請律師到法院聽判決,他和麻吉李玖哲、小崔、林智
文在公司等待結果。


    由於四月十二日最後一次開庭時,陪黃立成一起出庭的弟弟黃立
行和麻吉成員都覺得,檢察官和法官可能只會針對歌曲〈報應〉的歌詞用字下判斷,而沒有針對事件作整體考量,且當時檢察官還要求法
官從重量刑,因此眾家兄弟都認為他被判有罪的機率很高,十分擔心
。就連黃立成本人也覺得只有一半勝訴的機會。

    針對這一場官司,由於原告立委曾希望和解,唯一的條件是要黃
立成道歉。黃立成在上周四又完成全新創作〈罪〉,公開發表,並在
歌曲中表明絕不道歉的態度。

    黃立成說:「我說的是事實,不需要道歉;我沒做錯事,當然不
必有悔意。」在發表前,工作人員曾勸阻他,不希望這首歌而可能影
響到判決結果,但他堅持要發表,並表示:「這首歌是要再強調創作
精神,若真被判有罪,我就再寫一首。」

    昨天法院宣判他無罪,出乎黃立成和眾多好友意料之外,黃立成
顯得相當開心,父母和好友們也都安了心。李玖哲比他還興奮,抓著
他又跳又叫。

    黃立成一改上周眉宇糾結的嚴肅神情,露出笑容說:「經過這場
官司,我覺得台灣人民都和我站在一起,我走在街上,他們都叫我加
油,藝人朋友JOLIN、ELVA也為我打氣。」

    黃立成接著說:「如此的判決結果,大家都開心,可能只有兩個
人不開心,不過也許現在他們會認同我也說不定。」

    黃立成表示,台灣的音樂界陷入瓶頸,現在有了這個判例,一定
會刺激出更好的作品,這一陣子,他也有很多靈感和想法,會一一放
進未來發表的音樂作品中。


《報應》
作詞:黃立成/崔惟楷/Don P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 編曲:Jae Chong

為我們台灣的音樂默哀 這首歌獻給謀殺台灣音樂的
著作權法第五十一條之一和所有的幫兇
邱議瑩 秦慧珠 劉文雄 蔡煌瑯 王幸男
張學舜 杜文卿 許榮淑跟另外三十七個立委
還有判兇手無罪的王梅英法官

有兩個沒種的兄弟 一個叫KURO 一個叫EZPEER
表面上正常 暗地到處偷東西 偷了台灣最國際的玩意
現在混到當大哥覺得了不起 敢光明正大的買廣告騙你
一百萬人不知道買到贓東西 還覺得價錢賣的真是便宜
付錢的人不知不覺就當了共犯 每次都偷一個人叫做正版
正版公司倒閉沒錢週轉 正版員工失業沒錢吃飯
誰還要繳稅養那些沒有用的官 我看不到誰在保護智慧財產
音樂快斷氣了都沒人要管 KURO EZPEER很爽 大家都慘

你最好小心 你可能死於非命 相信這個世界有報應
不要以為你永遠都可以逃得掉 報應會到 只是來的時間晚或早
不要以為你永遠都可以逃得掉 報應會到 只是來的時間晚或早

張惠妹蔡依林跟周杰倫 李玖哲和王力宏都是被害人
這一天他們找上黃立成 他找白道幫忙 找黑道談判都不成
只好去找總統 可是總統又飛去哪個小國訪問 
政府不知道是太笨還是聾了瞎了
抓棒球抓綁架就是不抓他們 然後還頒獎鼓勵有創意的盜版人
他們一定收買立委才敢這麼屌 沒法律就幫他們創一條
有政府的幫忙誰都別想告 有政府的幫忙音樂更快倒
有人不吭聲有人逃 但是我們會站出來做圈子的驕傲
音樂快斷氣了誰該負責任 KURO EZPEER報應一定會發生

你最好小心 你可能死於非命 相信這個世界有報應
不要以為你永遠都可以逃得掉 報應會到 只是來的時間晚或早
不要以為你永遠都可以逃得掉 報應會到 只是來的時間晚或早

2005/11/18


《罪》
作詞:Machi 作曲:Machi

你們不要再大頭症 報應不是寫給你們的
你們不值得一首歌 只值三個字

(合唱)
坦白有罪 音樂有罪 由我們來背
不低頭 不怕死 不後退 我判自己有罪
坦白有罪 音樂有罪 由我們來背
不低頭 不怕死 不後退 我判自己有罪

(Jeff)
五月十號 有罪無罪我無所謂 說謊我不會
你可能死於非命 只是一個警告 我的個性 我不會恐嚇 我直接把你幹掉
不要逼我放棄演藝圈 撕破臉 跳進政治圈 人民都在等這一天
不需要道歉 講的都是事實
我的歌詞 是華人的驕傲 讓盲人看得到 聾子聽得到
檢察官謝謝你讓我第一個因為寫歌被起訴 為音樂付出
我可以犧牲像耶穌 我不能再看我們的寶島哭
政府 我教你什麼是正義 政府 我教你什麼是民主

坦白有罪 音樂有罪 由我們來背
不低頭 不怕死 不後退 我判自己有罪
坦白有罪 音樂有罪 由我們來背
不低頭 不怕死 不後退 我判自己有罪

(DoN P)
包庇不法業者的法案永遠不會通過 虛偽的面具到最後都被看破
我說的沒錯 報應已經實現 謀殺音樂的公司已經不見
選民都認清了政客的嘴臉 沒了選票再也沒機會踏進立法院
誰有罪 誰沒罪 有罪的人心裡住著鬼 騙的了一時騙不了永遠

(Suffa)
做賊的喊抓賊 那罪人到底是誰 兩位告訴人的名字出自我的嘴
身為饒舌歌手我有罪 因我言詞太過尖銳
我的聲音捧紅了過氣立委 如果主謀者黃立成有罪
那一半分給我執行者受罪 連謝國樑都跟我們同進退
挺我們的還有一堆 敢做敢當絕不後悔

坦白有罪 音樂有罪 由我們來背
不低頭 不怕死 不後退 我判自己有罪
坦白有罪 音樂有罪 由我們來背
不低頭 不怕死 不後退 我判自己有罪

(Luke)
我爲了音樂廢寢忘食爲了理想不顧現實寫了害人對號入座的歌詞 判我有罪
用文字賺很多眼淚讓盜版業者自慚形穢新專輯讓大家望穿秋水 我也有罪
當個藝人卻沒異於常人我有七情六慾也會想入非非 不完美是我的罪
愛打架的國會 愛抱大腿的社會 學生什麼都沒學會 誰在搞鬼 統統有罪

2007/05
-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這個網址是要看下面的事件表格,一個官司、一個司法審判真的都拖好久...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9/3840620.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