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日終於過去了...

不論台灣的、亦或美國的

彷彿現在所存在的一切總總只是要強調我們愛過的曾經六年、快七年了?

你留下我的東西,只是折磨你自己。

又何苦呢?

因為都心知肚明錯過彼此就在也找不到更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吧

為了要證明...我們曾經遇見過彼此...這樣嗎?


我知道離去前的哭聲對你來說是種沉重的枷鎖,

所以,我止不住,啜泣。

私心的總希望我還能再你心底佔據著一個小小的角落,

你也一樣不是嗎?

所以離去前對我說那些話。讓我無法忘記你。


終究逃不出自我設限的牢籠。

我們的故事或許是種不真實的淒美,但不也可悲?


真的,只是還想知道,多年後的今天,你過的可好?

還有...成,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