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onislost (彤克) 看板: P_moonislost
標題: 魔獸到期了,來亂寫些東西好了
時間: Sun Apr 15 01:48:34 2007

最近一直在想"特權"這件事

還有我朋友在跟我問要怎樣"搞"房地產才會賺但是我實在是沒野心加上懶 (我的牌都是不實際又沒野心的牌...哭)

所以寫給想玩的人去搞吧


想說"特權",對我來說就是方便我做事用,夠用就好,懶的再多

那是一個很好玩又會上癮的東西,只不過過量會死人罷了。

房地產...因為也在這行滾了二年多了,給點買賣屋注意事項都是ok的


本來也很無聊想寫愛情分析,但是那個真的滿無聊的

去性男性女看就夠了 XD

要是有想起來的話也想寫點電影的,前陣子被我朋友拉去看了幾部

時空少女真棒 >\\\\\<


最近快把《太歲》看完了,不過書我就比較沒勁兒寫感想

因為我再看的時候都不會想太多,就是"看"

會哭的就會哭,沒辦法牽引我的情緒的就是沒辦法

這個跟個人經歷跟主觀意識關聯性較大,所以懶惰寫。

還是會介紹一些好玩的書 (當然也是很主觀的)


也許把生病的事拿來做文章,闡述我對西醫的沒信心跟失望這樣 XDDD...

只要我還沒儲值的話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迷
▉▉█ ███ ███ █◥█ ███ ▇▇█ ███ ███ ▇▇█ █ 路
▉▉█ ███ ███ █◢█ ███ ███ ███ ███ ███ █ 的
▉▉█ █ █ █ █ ███ █ ▇▇█ █ █ █ ▇▇█ █ 彤
███ ███ ███ █◤█ ███ █▇▇ █ ███ █▇▇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20-137-167-7.dynamic.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