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終於脫離使用N年的台灣大哥大,投向中華電信的懷抱了。
原本的號碼對我來說真是一點都不好記,尤其我又是個「把手機當裝飾品」的人 XD
結果在中華那有挑到我喜歡的門號,自然就跳槽了。

中華電信預約門號(自選號)
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50


預約後可以在
中華電信全省營運處/服務中心/中華電信特約服務中心受理申請租用

有限制預約數,因為一預約下去這門號二天內他人是無法選用的。
而我這次只有新辦門號,沒有選購手機,所以免手續費、也不用押金跟綁約
只是合約書(門號申請書)要記得叫櫃員印一份給自己存底,自我保障。

原本還擔心自己看中的號碼在南投營運處,怕得下去一趟
還好可以就近處理 XD 帳單也順便申請電子帳單了,環保一點 :P


看新聞說現在手機號碼裡有4的還有通話優惠,結果要末四碼有4的才有門號優惠
櫃員看我一臉不滿,就跟我說現在新辦開頭 0988 的門號月租費優惠五元(雞肋)
官網都沒寫有這種優惠是怎樣!

有比較積極的朋友有問出來末四碼有4的優惠是送六個月每個月200元的通話費
不過只到今年12/31的樣子(現在去改還可以省200吧XD)


中華電信有很多隱藏優惠,要問才會講。
我家之前換光纖也是,講到最後送了MOD跟一台多功能相片事務機,
我娘的朋友比我們早換幾天,但是沒問就都沒送東西,嘖嘖。

提共給有需要的作參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