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onislost (彤克) 看板: P_moonislost
標題: [job]I
時間: Mon Jul 17 14:42:25 2006



         我可以成為工作的機器,卻不願也不想承擔上司的情緒。



自己說願意讓我慢慢來,今天又突然逼我自己設計完稿。
還要我抄大陸的設計版面?幹...二個取向不一樣的是要我怎樣抄?
我要是像妳一樣能翻翻看看就能馬上轉化成自己的東西
那我還在這裡當助理幹麻?都跟妳說我消化速度很慢了

--
┼┼┼◢▃▃▃ ┼┼┼┼┼┼┼┼┼┼┼┼┼┼┼┼┼┼┼┼┼┼┼┼┼┼┼┼┼┼
┼┼ ◢ ◣┼┼┼ 一雙澄澈的桃花眼 ┼┼燦爛從不吝惜綻放的大大笑容┼┼┼┼
┼┼ ◤◥◥◥┼┼┼┼┼┼┼ 他總是笑嘻嘻的 眼神卻很憂鬱┼┼┼┼┼┼┼┼┼┼
┼┼ ˙˙ ┼┼┼┼◣◢┼┼┼┼┼┼┼┼┼┼┼┼┼┼┼┼┼┼┼┼┼┼┼┼┼
┼┼ ◥︶◤ ┼┼┼┼◥◤┼┼┼ ◣◢ ┼┼┼┼┼┼ 《愛林北協會P_savting》┼
┼┼ ◢◣◢◣┼┼┼┼┼sandyan┼◥◤ ┼┼┼┼┼moonislost┼┼彤┼ NO.8044┼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61-230-55-24.dynamic.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