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onislost (彤克) 看板: P_moonislost
標題: Re: [展覽]第25屆-新一代設計展
時間: Sun May 28 00:48:57 2006

今天(527)有看到實踐的服裝設計系走秀...真是賺到了!!

實踐的設計系有做一本很好玩的小翻書∼超有意思的!雲科越來越強了∼超•開•心∼

真的要去現場感受一下∼


中原...真是一整個 orz 聽我學妹說去年也不怎樣...

今年看到的中原都是在強調商業性,

只不過在我跟我朋友看起來,只不過是些半生不熟的作品

雖然看起來很炫,但原創的發想跟結合概念都很薄弱

不過位置比起大同那個怪地方,挺顯眼的。


大同真是讓我驚豔!所有展出作品幾乎都是可以馬上量產的作品!

完成度之高真的只差沒有廠商簽下來量產,概念也都很不錯∼

只不過有作品因為同學們自己玩的太hihg

居然把自己的作品玩壞了...<囧>


還有一所「建國科技大學」第二屆商設系的展出

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尤其是他們全部都是夜校生!

第二屆而已就有這種成果,可見老師跟學生都非常用心!

要不是遠在彰化,我朋友直嚷著想去唸咧 orz


因為我朋友的關係去看了唯一有「遊戲發展科學系」的龍華,

有二款都還滿有意思的,完成度也頗高

我們心中的第一名那款超可愛的啦!

是個小蘿莉用種子種出來的植物當武器攻擊喔∼

還可以接些任務玩,遊戲性很高(動作冒險遊戲)

另一個是很有益智性,地上亂檢的道具都會變成英文單字收到BOOK裡

要用時必須打出單字再從書裡招換出來使用∼讓玩家自然而然背單字!

(跟獵人裡那本有類似的功能 XDD)


另一與電玩相關的則是世新大學的多媒體學系,沒想到他們才第一屆而已

而且第一屆現在才大三 XD 

而今年三年級帶二年級的先來新一代暖身,明年畢業才是正式上場。

今年的有些樣子已經出來,希望他們明年會很有看頭 :)


真的很多都很棒!仔細看真的一天看不完

所以要去睡哩,28再來去看一天 XD
--
╳╳╳╳╳╳╳╳╳╳╳╳╳╳╳╳╳╳╳╳╳╳╳╳╳╳╳╳╳╳╳╳╳╳╳╳╳╳
╳╳ ◢ ◣ ╳╳ ζ林北:╳╳╳╳╳╳╳╳╳╳╳╳╳╳╳╳╳╳愛林北協會╳╳
╳╳ ◤◥◥◥ ╳╳ε╳╳╳╳幹,喜歡哪有為什麼。不要太愛我。╳╳╳╳╳╳╳╳
╳╳ 。﹏。 ▃ ~ ╳╳╳╳╳╳╳╳╳╳╳╳╳╳╳╳╳╳╳╳╳ 8044 彤 ╳
╳╳ ◢◣◢◤ ╳╳╳╳╳╳╳╳╳╳╳╳╳╳╳╳╳╳╳╳╳╳╳╳ moonislost ╳
╳╳╳╳╳╳╳╳╳╳╳╳sandyan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7-188-18.dynamic.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