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onislost (彤克) 看板: P_moonislost
標題: [爆了]...OTZ
時間: Mon Mar 7 22:06:43 2005

歷經一晚的點滴折磨,今晨六點半終於能回家了

沒想到墮的信用額度真低,讓他傳話給小綠卻被小綠懷疑 (笑)其實對於一個連說謊都懶的人沒必要懷疑他啦 XDDD

就算他是個羅莉控 XDDD (不過我還沒看到熱訊紀錄就是)


比較慘的是原本都低血壓的我突然變成高血壓

醫生又問有沒抽煙喝酒,想說都戒掉好幾年啦...

以為是稍嚴重一點感冒而已說...

又抽血、驗尿、照X光

急診室醫生的結論是「疑似有B肝或C肝。」

簡單的說就是爆肝了........OTZ

我媽居然跟我說這有家族病歷史



我真想知道我這個家族還有哪些病歷史 orz


今天請假沒去上班,留再醫院做了進一步的檢查...

下週一就能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爆肝了

SO...還是少熬夜的好 T^T

像我這樣記沒戲唱了

--
13歲以上的女人就是歐巴桑
20歲以上的女人是老太婆   ∼*羅莉是好物啊*∼
30歲以上的女人就算化石
40歲以上的女人根本就可以說是宇宙誕生前的存在啊啊啊啊!!
─迷狐怪童•精靈篇─人形紙偶師•橘 一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60-56-64.dynamic.hinet.net海
setsu:orz 乖喔 [05/03/07]
moonislost:這是啥情形 orz [05/03/07]
setsu:想M起來的心情 XD [05/03/0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