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店裡拿了,正在檢查跟包裝中。

跟第一刷的差異,就是我改了不少錯字 orz

還有部分頁眉也弄錯了,一整個很羞愧... 趁著這次都改了一改。

-

很感謝每位讀者們對這本小說有所反應,留在羅CAT那邊的留言她會貼給我看,

真的很感動 >\\\\\< 我會檢討的(羞)

再次感謝 :) 繼續包書去~

-
12/6 補記

結果我朋友還是發現二個錯字...我太托大了,發現的話請別介意 <囧>


還有一件事,就是後來發現這次再版小說有幾本內頁裁歪了,

裡面是全部歪斜掉,但是包裝時忘記挑出來,目前都送到會場了。

我怕我明天早上沒辦法全部檢查完,要是有買到內頁歪斜的麻煩請找我退換!

感謝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