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CD時翻到你買給我一整套的《秀逗魔導士》CDR,還有一些遊戲片。

你說你搞不懂我怎麼老愛看這種小孩子玩意兒,不過電動你倒是玩的比我還開心,

真不知道誰比較小孩子。

儘管再沒可能碰觸到你,但你仍在我的生活中留下點點滴滴的痕跡,

我不痛了,可以笑著談你了,

只是我還無法想像當我站在你的墳前是否還能這樣淡然。

雖然狐姊要我叫無心去阿拉巴馬確認你的情況,我婉拒了,

一來是我害怕再去面對這件事,二來是我還是想自己親眼確認,

就像你自己來托夢給我一樣,等我完全康復之後,我也要自己去找你。

哪怕我最終只能尋得一丕黃土。


跟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我真的很幸福,我們是彼此的第一跟唯一

你懂我,給了我最缺乏最想要的情感,鼓勵我去飛,包容我的無理取鬧跟任性

我懂你,那無以為力的缺憾底下深埋著的悲慟。

這段感情成就了我們,也毀了我們不是嗎?


花了很多年,費了許多氣力

我終於浮出了那個泥沼一點點

今天去找醫生拿藥,他問了我最近的作息狀況後

嘆息說我現在就過著老人生活了呢。

這樣也不錯,持續的話也許不用到二年我就可以痊癒吧

實在是不敢用現在的樣子去見你,雖然知道你只會心疼的調笑幾句

但是這樣就沒有辦法做到你最後交代的事哩。


我會好好的活著,真的。

我會想辦法克服那些太過後悔悲傷的情緒,其實只是秋天不好。


偶爾來讓我看看好嗎?儘管那會讓我無法抑制的流淚

但是我很想你

就當作是你把我遺棄在這人世的代價吧

我不是聖人,也不是什麼化外之人

只不過是個失去自己半身的殘人,無法放手那無盡思念,將之鍊做纏住生命的絲線

依憑著。


昨天跟今天都是你的生日呢~

我今年沒有哭了,想起很多你曾經說過的話、交代過的事

我知道我比起當初真的好很多了

也許有天我真的會自然而然的淡忘你,那就等以後再說吧。


生日快樂,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