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學妹討論出一個共識了

像我們(此指我跟我學妹)這種有戀愛經驗的

要再跟沒經驗的男性交往真的太累了

沒有經往經驗的男性簡單來說就像不懂遊戲規則的小孩

而帶小孩對我們來說太累太累太累了

就算為了對方在怎樣有耐心,對方一旦只想賴著自己的原生家庭、母親

不停的找理由跟編織謊言。

再怎樣都會抓狂。

所以我很支持我學妹跟她男友分手。

不過她跟我談到他同事想追她,然後又是個不懂遊戲規則傢伙

她笑的很無奈,我則是笑翻了

耍曖昧、把東西忘在對方家這種招數不要用了啦~媽啊

要是真的能契合,交談幾次就知道了根本不用那些有的沒的

很佩服我乾姊換男人的態度,

感覺不對了、態度不對了,說分就分的乾淨俐落

套句我姊說的:「都28歲了哪還有時間在那耍曖昧玩那些小把戲。」

看多了,真的就會越了解自己要什麼。


女人喔...別讓自己變成老媽子,更不要變成傭人呢

真的不要以為多愛一點就能改變對方,那只會改變自己學會委曲求全

更不要以為有了小孩就能挽回對方,死最慘的就是個小孩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就算付出太多不甘願分開

這樣死拖活拖難道就會快樂嗎?當作報復也會有更好的方法

要學會疼愛自己,真的

不需要淪為死心眼跟不甘願的奴隸

凡事終有其原因其理由,怨懟時,多問自己幾次也許就會知道答案了


倘若有幸遇到自己的半身,就請好好珍惜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